什麼是UPS不斷電系統?
  Uninterruptible Power Supply(縮寫為UPS不斷電系統)即是當停電或跳電時可緊急維持供電,讓重要的設備檔案或精密儀器不至於因斷電造成損失。而且,UPS 並不是只有停電或跳電時才會發生作用,他可是一年365天幫企業用戶解決市電的疑難雜症各種小毛病。如遇到電壓突波、尖波、雜訊、電壓下陷、高(低)電壓暫態等電力品質問題,可是會影響儀器或設備的正常運作,嚴重時更會讓設備造成無法預估的損壞,此時UPS就會發揮功效自動穩壓濾除有問題的電源,提供穩定純淨的電源哦!
 
如何知道儀器或設備需要使用UPS不斷電系統?
  一般來說,您的機器設備不容許它突然斷電...或者該設備是國外原裝進口的精密儀器如:醫療儀器、電腦機房、通訊機房、半導體設備、 精密自動化設備、無線電發射台、軍事設施、光電設備;或其他小型的消防/廣播主機、電腦輔助教學儀器、電腦、傳真機、收銀機等都是絕對需要UPS的。

  另外由於生活品質的提昇數位家電的來臨~本公司也推出家庭電管家系列,提供家庭的UPS不斷電系統,讓追求高生活品質的客戶不再面臨停電時的措手不及!
 
Hioffice上班趣服務信箱|怡和祥企業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